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活动集锦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忆党史、念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3 11:47:04    点击量:[]次


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为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引导同学们主动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而奋斗。10月31日9:00马克思主义学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同学们赴长春规划展览馆开展以“忆党史、念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2019级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一、走进历史 回溯党的初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了长春市的“前世今生”,先后参观了一汽汽车展览区、城市总体规划展厅以及高新技术成品展览区等场馆。各个展区以实物、模型、立体地图、影像、图片等多样化的方式全方位地展示了长春城市规划建设的历史、当今成就与未来发展趋势,使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长春的繁荣发展历程以及光明前景。

二、展望未来 勇担党的使命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长春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领导以及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使大家坚定决心,努力学习,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从而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底气。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按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