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活动集锦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秋季2019团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11:47:30    点击量:[]次


一、会议背景

为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对于发展党员相关工作流程的要求,吸引优秀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91115日,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二、会议内容

会议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在支委的主持下,参会人员进行签到;随后,各位入党申请人依次进行现场陈述;最后,拥有投票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根据陈述内容以及申请人的日常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

三、会议结果

经支委会统计,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周文君、李敏、朱晔、冯克克、张新、郑博文、康孝芳7人被推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会议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秉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希望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积极投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为国家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