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活动集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30 10:45:27    点击量:[]次

2014年9月28日,由共青团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委员会主办,校青马学会、马克思主义学部青马学社、行知学社承办的“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部329室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程琪老师、部长助理刘迟副教授、哲学学院院长荆雨教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高旭君老师、校团委李行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书记马琳琳老师出席了汇报会,青马学会总会及各学院分会骨干成员、行知学社骨干成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部的三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信有所属、萤火支教团、井冈山调研团队分别从实践成果和队员观感两方面对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精彩展示。汇报人以生动的实例、扎实的成果、真挚的感情引发了参会人员的思考与共鸣,汇报会上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本次汇报会得到了校团委,学部党团委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汇报会,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级新同学了解到了学部浓厚的科研实践氛围,为今后的科研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

青马学会

马克思主义学部青马学社

马克思主义学部行知学社

2014年9月28日